超快速按鈕列: | 免費空間下載方法 | view | 載點失聯回報 |



Loading...

2012年9月4日

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免安裝

.:·軟體名稱:Adobe PhotoShop
.:·軟體版本:CS6
.:·軟體語言:英文/繁體中文/簡體中文
.:·軟體性質:綠色軟體
.:·檔案大小:181 MB
.:·下載位置:Media Fire/ge.tt
.:·解壓縮密碼:svccblogger.blogspot.com
.:·壓縮包SHA1:66135C7DEEAB254E75B445BDCF6698A94D50E512
.:·軟體介紹:


*  基於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 官方原版製作;
    *  支援3種界面語言:英文、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,預設顯示簡體中文,並可隨意切換;
    *  Photoshop CS6 綠色版的設置儲存到程序的 Settings 資料夾中;
    *  綠色版僅關聯了 *.PSD 文件;  
    *  採用 SQLite 寫入 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註冊訊息,防止 Adobe 軟體之間的衝突;
    *  綠色版修復了"文件簡介"元件(Custom File Info Panels)和幫助系統。

    Photoshop CS6 Extended 新增功能:




    *  內容識別修補
    *  Adobe Mercury 圖形引擎
    *  全新和改良的設計工具
    *  全新視頻素材編輯功能
    *  全新用戶界面
    *  全新的 Blur Gallery
    *  全新的裁剪工具
    *  預設遷移與共享功能
    *  自適應廣角
    *  後台存儲
    *  自動恢復
    *  改進的自動校正功能
    *  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7 增效工具
    *  創新的侵蝕效果畫筆
    *  支援更多相機機型
    *  支援 10 位色深支持
    *  支援 3D LUT
    *  新增繪畫預設
    *  Adobe Bridge CS6
    *  改良的 Adobe Mini Bridge
    *  增強的 TIFF 支援
    *  提高最大畫筆大小



安裝說明:
第1次使用請關閉所有 Adobe 相關軟體後,執行PhotoShopCS6Portable.exe 選擇“安裝”
之後直接執行主程序 Photoshop.exe 即可。

*window7任何問題請先使用管理員權限開啟,如下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語言更改:

方法一:
1.開啟PhotoShopCS6Portable.exe,點選安裝。
2.安裝後,點'切換語言',第一次切換成英文,在點一次,按下否切換成繁體中文。





方法二:
打開Photoshop之後,按下ctrl+K,在左邊選項選擇''Interface(介面)'',改成''Traditional Chinese'',之後重新開啟Photoshop。









若有多空間擇一下載即可。
下載前請詳閱本網站最下方之說明,下載即視為您已同意下列條款及本協議的約定。
並請對照壓縮包MD5/SHA1碼,MD5/SHA1碼說明

下載檔案Adobe PhotoShop CS6 Extended 免安裝







1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何完全卸載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啟PhotoShopCS6Portable.exe,點選卸載。
      然後整個資料夾刪掉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請問我要開啟PhotoShop時,出現「不能打開存盤文件,因為找不到該檔案。」
    和「不能初始化存盤文件,因為找不到該檔案。」 要怎麼辦呢? 我之前有CS3免安裝版,會有影響嗎? 可是我刪掉後再開CS6還是一樣,請問這本版功能完全跟付費版一樣嗎? 希望能撥空回答,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S3應該是沒影響~
      PhotoShop沒有免費版吧0.0
      你試試刪掉重抓~
      我明天再試試看能不能開

      刪除
    2. 耶~~~可以用了! 真的很謝謝你!!
      不好意思,是我沒看清楚步驟,哈哈哈~~~~
      真的很謝謝你唷~~不然我不知道怎麼交作業><!!

      刪除
  3. 他不讓我用方法一的方式改成中文版的
    所以我就用方法二
    工具介面是改成中文了,但尺寸什麼的還是顯示英文的
    請問他是本來就會這樣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in 7請用管理員權限開啟PhotoShopCS6Portable.exe

      ----

      如果還是不行
      英文的地方截圖一下~~
      我看一下是哪邊.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http://f1109cc3.linkbucks.com/
      此載點還在喔!

      要先點 HIDE FREAM
      圖示:http://svcc.uk.to/svccimages/images/hide.png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為什麼我每次打開都會變這樣OAO"
    雖然重新下載就能用,但一關機就又會變這樣了。
    http://starry15.bammz.net/a8/20121223094217vl61.png
    是缺少了什麼原件嗎QAQ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先卸載再重安裝看看吧~

    我沒遇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已成功安裝,但開不到Raw相片檔,可以怎樣做?我用5D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amera raw 我不知道欸 好像很多人都不能用~

      刪除
  8. 同樣情況我也發生,樓主可否講解如何用得到camera raw,謝樓主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amera raw 我不知道欸 好像很多人都不能用~

      刪除